為了把GOOGLE商家的負評洗掉,我前陣子去買五星評價,但卻沒想到廠商並不是幫我灌五星評論,而是4~5星隨意給,剛開始我還以為自己被詐騙,畢竟網路上有很多換五星的社團或論壇,如果他們把我商家丟在五星社團內讓人家隨意給,那我當初幹嘛花錢買五星?後來一直到結案,我的評價真的有從平均星數從3.5上升到4.3星,我才知道原來買五星好評、在地嚮導給好評、刪除檢舉負評竟然都有秘辛...今天就來幫大家揭露!

image

買五星卻沒有灌五星?

我以前只知道FB讚數可以買,但沒想到GOOGLE評論也可以,我剛開始是看到這篇 如何提高GOOGLE商家五星評論?照做還能衝人氣、衝流量、優化SEO 才知道五星也可以買,但我真的覺得很扯,我之前買五星時業者竟然隨機給我星,有四星的也有五星的,還有少數三星的(不確定是真實評論還是我買的),我去問他們,賣家竟然還理所當然的說,現在誰會給五星啊?還說真的都五星才假,沒人會相信。但我當下只想,買的時候又不說,我買五星就要給我五星吧?

評論都五星不能信?

結果我後來爬文 Google評價可信嗎?老饕揭暗黑真相:這種店都免看 真的有網友說現在很多人買五星,如果評論都五星好評那不能信,冏~但我還不太爽中間穿插有三星的,賣家說不是他們,但是內容和我要求的方向是一樣的(我買客製化內容,也有提供照片讓他們上傳,但他們有些評論沒上傳照片),我也不能說什麼,有可能網友的留言就和我的方向差不多,因為當初就是說好平均星數到達4.3星,他們陸陸續續給評論後,最後也有完成,也就沒法再追究他們,我還怕惹到他們,等等來給我一星負評怎辦勒!

image

價格收費一定要注意

這裡附上一些賣家資訊給大家參考,裡面有介紹一些賣家,我買的也在裡面:GOOGLE地圖五星評論:應用教學,洗好評,買評價,換評論,增加星數 他們有些是用平均星數收費,有些是用則數收費,大家購買之前一定要先問好,免得跟我一樣!有些賣家在買的時候就會送一些在地嚮導帳號給評,有些不會送,要額外加價,我買的那家要額外加價,我就不想買了,給評的等級本來就隨著給的評論越多次就會一直往上升啊,所以我覺得他們根本沒什麼成本每則還要多收100元太貴。

但我買的那家倒是會幫忙檢舉負評沒有多收錢,但他們也不能保證能不能成功刪除一星負評就是了,我去看是有少了幾則啦,不無小補。(其實自己也能檢舉,但需要很多帳號一起檢舉比較容易成功)

免費也可以加五星

如果不想花錢買星數也沒關係,免費取得評價的網路資源也不少,我之前有加入 Google地圖五星評論交換/粉專地標互評價、互五星 上面有網友會交換GOOGLE評論,還滿棒的。缺點除了五星評論數量增加速度不會像用買的一樣快,而且每個人不會同一天跑太多地方去給評論吧,所以一天評價太多的話,GOOGLE系統還是會辨別哪些是無效的評論而進行回收..我最後實在太懶了才用買的。我還是覺得還是自己辦活動來增加五星是最好的方式,畢竟還可以跟客人互動,一樣都要花錢,買小禮物給客人也ok,但要求快的話只能用買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rrietyang 的頭像
    harrietyang

    Harriet小天地

    harriet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